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不再被夹了

说完了猫,再来谈狗。

狗狗很聪明哦,它已经可以自由进出而且不会被夹着了。那天我被它干扰睡眠后的第二天,我睡得很熟。起来后以为是自己太累了,所以没听到任何声音。后来看到它出去的方法,我才明白。

它是这样出去的:头和前两脚先出去, 过后身体转斜,后脚再轮流出,而不是两只脚一起出,所以就容易多了。但它回来时,若看见我们有在,它就不钻进来了,而是站在篱笆外等我们帮它开门。好大牌!我们一天都不知要帮它开几次门。

现在的它喜欢钻进客厅来。看我们不在,它偷偷钻进客厅来休息。曾经两次,它在钻进来时发出叫声,其实客厅的铁门缝很小呢,所以我想应该是很痛吧?但它偏偏还是要钻进来。不明白。

几天了,我渐渐习惯家里有狗了。虽然我的猫还不太习惯,看见它还是像看到一个大妖怪那样。哈哈!它的颜色和我家的其中一只猫很像。我常对猫说:“去和狗狗做朋友,你们的颜色一样。”
滑稽的我。




看白猫与白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