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狗在我家的第三天生活

今早六点,我被篱笆吵闹的声音给惊醒了。我打开窗口看,听到狗在哭泣的声音,却看不到它,因被汽车给挡住了。我就走出客厅,打开玻璃门,看到狗的身体被篱笆夹着了。它因为看到有几只狗来了,也想和它们一起,就想钻出去,结果被夹着了。

我一直看着它,却也无能为力。心想就靠它自己吧!毕竟这已是它第二次被夹着。(可恨的是竟然还不怕)最后它当然是成功啦。可怜的我却被它给吵醒。如果明天又这样,我可受不了,还怕也会吵到邻居。

早上十点多,它回来了。竟然又是这样的想钻进来,也不吠几声,结果...又夹住了。我趁机拍照,也没去帮它。妈妈说我三八,狗都被夹了,还只顾拍照,邻居看到了也笑。最后是心软的妈妈去助它一臂之力,把它的屁股推一推,它终于成功脱身。



希望它经过三次的惨痛经历后会学乖,别再这么钻出去了啦!不然我们看的人也辛苦,怕有一天真的钻不出去,我们就得锯开篱笆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狗好可爱!应该可以告诉它,这门不可以进出的,以后它就不敢了。

杏伊 说...

谢谢!我可以知道你是哪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