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它还是不怕

今日凌晨三点四十分,我又被篱笆的响声给吵醒了。我知道又是狗儿在作怪。它今天怎么这么早出去?不理了。

过了不久,又听到篱笆的响声。它回来了。我真是好气,它到底要打扰我的睡眠多少次?我心想,这次过后,我应该可以好好继续我的美梦了吧!

怎知不久,我又被吵醒了。它又出去了。它今天到底搞什么?这么进进出出的,被夹在篱笆也不怕吗?真佩服它。

不久,可怜的我又被猫给吵醒了。因为狗不在了,猫就从房间窗口跳进来了,喵喵叫个不停,是想吃了。这时才早上七点呀!我开了房门,让它出去,由得它自己了。我继续躺回床上,盖被,闭上眼睛。最近天气比较冷,吹北风了唷!

八点左右,我还是起身了。这次是因为家人的说话声把我给吵醒。特别是当我听到姐姐问妈妈:“狗有在外面吗?”我就迫不及待的要起身告诉她,我整晚都被狗吵得睡不好。姐姐听了,也只是静静的,什么也没说。

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应该想个办法,不然我可会精神崩溃。把它绑着吗?让它不能出去。不然就是用铁丝网把篱笆围着,不让它出去。一定要有个办法啦。

它八点多回来,看见我们有在,它就没这么硬硬的要钻进了。而我还得出去开门给它。真是好大牌的狗。

回来后,它想吃东西了,我知道。因为前两天它早上回来后,我们就给它吃饭。所以它以为它回来了,就可以吃饭了。它的记性竟然是这么好。

但我没理它,因为剩饭已经没有了,不可能在早上给它吃饭。它等了一会,看都没得吃,只好睡大觉去了。一直到现在中午时分了,还没醒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