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消失

如果你一阵子前才和朋友见面聊天,第二天或不久后他突然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你会有什么感受?

相信是一切负面的情绪都会一股的涌上来了。

但我今天并不是要谈些什么生死离别的事情。

多数人都有上网聊天吧?我当然不例外。但最让我感到泄气的是,往往聊天到一半时,对方突然“不见”了。“不见”是指突然没回复了,突然下线了,或突然走开了,连一声交代也没有。让在另一边的我感到莫名,发生什么事了?讲了什么让他不舒服的话吗?他不喜欢和我聊天吗?我打扰到他了吗?

但这些问题,我是永远也不会知道答案的。我过后再遇到他,也不可能去问他为什么突然消失了。因为好像在责怪似的。

但我很希望所有和我网上聊天的朋友,家人,别突然消失好吗?最少也该先通知我一声嘛。拜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