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第一次听它吠

今天狗——Lucky终于大开金口了。我们第一次听到它吠,而且还吠得很凶、很大声。

今早我站在客厅内抚摸着躺着的狗。同时也看见有人在对面屋子记水费了。他走了一间屋子有一间屋子,然后消失在我眼前。我继续抚摸着狗,狗也享受着我的抚摸。

突然它大声吠了起来,把我吓了一跳。原来记水费的马来人来到我家外面了。狗一连吠了好多声,还跑到篱笆那里去,把记水费的人也给吓了一大跳。

今天它真的让我们见识到了它的凶。它对我们是乖乖的、很驯的,但幸好遇到陌生人,它还是会凶。哈哈!我感到光荣,觉得它以后可以保护我们了。

我觉得有点奇怪,觉得它似乎知道马来人不喜欢狗,所以它也很讨厌马来人。因为那天阿姨到我家来,自己开篱笆进来,狗第一次看到我阿姨,却是静静乖乖的。阿姨还说这只狗不会吠陌生人,不会顾家。但今天是什么原因让它这么凶的吠这个第一次见到的马来人呢?

姐姐过后还摸摸狗的头,称赞狗:”好man, good boy,”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