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购物乐

学校假期快结束了。今天弟弟又难得回来了,我便约他及妈妈一起去购物。

来到前身是“大地",现在是”环球“的购物中心,好开心呀!因为我看见了好多美丽的衣服正等着主人来买它们呢。的确,我没来错地方。我随意进入第一件服装店,就买了一件裙子。进入第二件服装店,又买了一件裙子及一件上衣。买到美丽又喜欢的衣服,真的好高兴。

其实今天并不是我假期中第一次出来买衣服,是第三次了。我已经有了七、八件的新上衣了,而新裙子也有三件了,再加上一件Lady Like牌子牛仔裤。今年我真的是买了好多衣服。节省的妈妈实在看不下去了,一直在扮演”反对党“的角色。但我告诉她,我们要做工,要见人,不能同样的衣服穿了好几年还是那几件啊!所以我那些已经旧了,老土的衣服已经被我送到慈济去了。

做工好几年了,经济也没问题了,人也总是需要有些改变。我烫了个卷发,自然卷那种,所以卷得不是很夸张,是我还可以接受的发型。再配上自己刚买的新衣服,我有些期待我能快点把新形象展示在别人面前。哈!

购物,的确是一种乐趣。我终于有机会体验到这种乐趣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