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看门

自从那天第一次听到Lucky吠后,就一直都有听到它吠了。而让我们感到光荣的是,它吠都是为了替我们看门。

上次说到狗好像很讨厌马来人,现在我对这猜测是深信不疑了。因为有两个朋友也和我有同感。每当有马来人走过我家门口,或正走在屋外那条路上,狗就开始吠了,一直吠到那个人消失在它眼前为止。也幸好狗只是吠,并没有去追人或咬人,不然我相信它很容易就会被人给毒害。

它就一直待在我家门口,时而走走,时而躺躺,有马来人走过就大声吠。我向姐说:“我们家不用锁门也可以了呀!”这只狗就像是我们的保镖那样的时时保护着我们。

而狗对于它能保护我们也感到自己很有价值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