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唱k

隔了几个月,我又去唱k了.

同行的是表妹及她的几个朋友.表妹是第一次去,她的朋友就去了好几次.而我则是第三次.

除了表妹不太好意思唱歌,我们都投入于唱歌的乐趣当中.坦白说,麦克风只有两支,是不够的.别人在唱时,我们只好用心听,内心里再给他评分,过后给他鼓励的掌声,也是很不错的.偶尔别人在唱时,遇到自己喜欢也会唱的歌曲时,只好在一旁清唱了.

欢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三个小时过去了,就好像是过了一个小时而已.相信大家都意犹未尽.不知他们是否还会再约我去唱歌.我知道他们是可以陪我一起唱歌的好伴侣.

我最高兴的是,他们说我唱得也不错.特别是当我把 "听海"整首歌曲都唱出来了,自己也很满意.^_^

几时呢?几时我还会再去?

唉!不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