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两只小恩恩

安安不见了一个星期后的我,心情也渐渐平复了。值得高兴的是,它的妈妈昨天生了两只小恩恩。
恩恩是安安的姐妹,两只初生的小猫被我焕为小恩恩是因为它们就长得和它们姐姐一模一样,好可爱。两只小恩恩相像得分不出是哪一只了,就像人类的双胞胎那么相像。

它们悄悄的诞生了,连家里的“老祖宗”和它们的姐姐都还不知道家里多了两个新成员。我看它们身上那美丽的斑纹,长大后应该也是会很美丽哦。我已迫不及待想快点看它们长大的模样。

小恩恩会留在我家多久呢?它们未来的命运会如何?妈妈已事先说明大约两个月后,它们会吃东西了,就要把它们送给人了。听来有点残忍,但我们也实在不能养这么多只猫。会吓坏人的。

不想这么多了,再过一阵子它们长大了,我就多两只小猫咪可以和我玩了。好爽呀!

小恩恩,小宝贝,快快长大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