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安安不见了

我的那只病猫安安不见了.我们昨天出去后,回来已没看到它,至今已超过24小时,凶多吉少。
我和妈妈都怀疑它被狗咬死了。因为我的住宅区有好几只野狗,时常看见它们三两只一起吠猫、追猫甚至咬猫。我家的猫之前也曾被追,幸好跑得快。回到家,就没事,全身的毛却被吓得耸了起来。这些狗也真狠,有一次还跟着我的猫追到家里来呢!有一只小流浪猫也曾在我家后巷被狗咬。两只大狗合力攻击它,各别咬着小猫的两只脚。幸好妈妈看见,赶紧去把狗赶跑,那只小猫才化险为夷。
如今我的安安不见了,我也不免怀疑它的失踪与这些狗有关。我的安安这么瘦小,又在伤风着,肯定跑不快。我一想到这里,心如刀割。它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娇爹、那么的会撒娇。它的叫声是那么的让人疼入心底的。
安安呀!我好难过。当初要把它送给人养,我都万分不舍。没想到如今却是这样的命运。
明天它才刚要六个月大,却是这么的短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