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猜谜语

今年我教四年级学生数学科.两年前,我则是教他们华文科。

当时我常会在华文补习开始前花个十分钟给学生猜谜语,但是没几个学生能够给我正确的答案。

我没想到两年后的他们还是会念念不忘当时猜谜语的时刻。之前有几个女生也常会说要给我猜谜语(其实是IQ题),我若会答,答对了,他们就赞我好历害;我若不会答,就直接告诉他们我不会,他们就会告诉我答案。因为IQ题答案有些无厘头,我还会和他们争辩一番。哈!

今天却有个男生向我要求猜谜语,说我很久没给他们猜谜语了。但我没有谜语大全在手上,也实在没法答应他们的要求。

不过我倒是蛮高兴他们会记得当年一起上课,一起猜谜语的情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