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忙呀!

刚结束的假期让我感觉到结束得太快了。九天的假期里,我有五天不在马六甲。去了峇株巴轄佛教会所主办的儿童佛书教师指南编写营。回来后,真正在家休息了一天,什么也没做,特别是那些还需要动用头脑的事情。

第二天,我开始去衣店找衣服,因为要出席两场婚宴。过后还得完成一些学校的事务。整个假期都没有虚度。少见呀。^_^

下个月即将来临的年终假期,已有一些生活营在等着了。朋友已问我是否要参加全国师范佛学生活营。接着还有禅修营及辅导营,都很不错的。相信今年的假期会过得不太一样。学校要筹建校基金,年尾会办个宴会,老师应该也会有工作要做吧。说到建校基金,我已捐了一千令吉呢!当然不是我一个,其他老师也有好几位捐一千令吉的。第一次哦,我捐出了这么多钱。就当着是做善事啦。

你的人生要怎么过,是你的选择。我的假期要怎么过,也是我的决定。我们一起加油吧!虽然现在忙着,但一想到假期即将到来,还是不免让我感到振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