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我们可以吃什么?

中国毒奶粉爆发以后,各国开始严查来自中国的乳制品。其中小白兔糖已证实含三聚氰鞍。这类糖果在我小时候早就有了,也是我那时相当喜欢吃的。现在也还有许多小朋友喜欢吧!

今天上完课前大概三分钟,学生突然问我关于毒奶粉的事件。我因为知道学生们都喜欢吃冰淇淋、巧克力、糖果等等,我顺便根据我所收到的简讯告诉学生们一些在新加坡已不能再卖的产品。其中包括 M&M snickers,Mentos yoghurt bottle, Dove choc,Monmilk, Dutchlady sterillsed milk, Oreo wafer sticks, mini poppers ice cream, Magnum ice cream,Wall's all natural mango, Moosandwich ice cream, mini Cornetto & Youcan ice cream.据说这一些产品都是受到新加坡农业食品与兽医局(AVA)指示禁止售卖的。

学生们眼看这么多他们喜欢的食品都不能吃,不竟问我:“老师,那么我们可以吃什么?”我叫他们购买之前要看好产品标签,以測安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