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又生病了

最近的天气起变化了。每天都下一阵大雨,太阳公公偶尔偷懒,所以天气是凉凉冷冷的。而我也生病了。

但是,我生病不是因为天气的变化无常,是因为馋嘴造成的。因为喜欢吃煎、炒及炸的东西,所以喉咙痛又咳嗽了,真是自作自受呀!

教书的我,也因此面对一些难题了。学生仍然是吵闹的,我大声说话,喉咙是更加的痛。后来不理了,学生一吵闹,我就不说话。学生看我不说话,知道我是生气了,就会赶紧静下来。有些学生还没察觉,其他学生也会帮我喊他们安静,说我正看着他们呢!哈哈,还真容易,不必我自己去管他们了。一年级的学生更有趣,看我咳嗽,就告诉我她妈妈说生病就要去医院看医生的。

希望我的病会尽快好啦,不然声音沙哑,还真难听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