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公猫的追求遇上公狗的阻碍

这几天有一只黄色、长得蛮英俊的公猫来追求我家的美女母猫恩恩。我被干扰睡眠的其中一个因素就是因为它。

公猫半夜追恩恩追到我家来,甚至跟着进到我房里来。恩恩大叫,把我给吵醒了。

今早我要去上班了,发现恩恩就在我房间窗台上,公猫就在地上等。我就把公猫赶出去。但不知什么时候我的Lucky 公狗回来了,就在篱笆外等着。公猫这时可焦急了,里面有我在赶它,外面有公狗挡着,完蛋了。它在找机会逃出去。这时狗已逼近了,公猫只好鼓起勇气逃了出去。结果被狗追了一阵子,来个落荒而逃。

公猫啊公猫,你要追求我家的恩恩可没那么容易,得先过了我家公狗那一关才行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