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脚车赛

脚车赛,其实和我们老师是没什么关系的啦。那为什么今天又会提到呢?

原来有个全国脚车赛的路程,预测今天中午一点半会经过我校。校方收到信件要我们安排学生观赏。结果昨天校方就让四、五及六年级的学生彩排了一次。

今天中午十二点半不到,就听到警察摩托及警察车的响声了,个个兴奋之余也紧张不已。因为校方已安排学生一点才出校门去观看,怕脚车队会提前抵达。结果一点不到,就叫学生赶紧出校门去了。

等呀等,从当初说还有大概20公里就抵达,到最后只不停看到警察摩托及警察车经过,就是没看到脚车队。每当车笛声响起,大家都以为到了,结果一连好几次了,也等了将近一个小时了,从原本的情绪高涨变成不胜其烦了,就好像是狼来了的故事一样。加上炎热的天气,学生们都晒得脸红红了。

一直到放学时间了,脚车队还是未经过。我原本也打算离开不等了。同事说都等了这么久,若走掉了,脚车队又来了,岂不是白等?结果真的,在他们说完这句话不久,脚车队就到了。我连忙拿起我准备已久的手机相机,顾着拍照的我,并没什么看到他们经过的情行。看到的也只是在镜头内的画面罢了。

就这样,我们等了这么久,但脚车队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就消失在我们视线范围内,连学生都问:“老师,完了啊?“大家都有那一种看不够的感觉。

过后,我们回学校去。吃了午餐,开始补习了。

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分享我所捕捉到的镜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