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偷懒

我最近都在偷懒。还有四天就考PTK,但我没心情读书。倒是部落格写得很勤。

昨天新开了两个部落格,一个专写猫狗,一个专写学生。想把这两个新的部落格连接到我“杏伊”这里来,但不知从何下手。现在要去那两个部落格,得从“查看我的个人资料”那里开始,才能够连接过去。是很麻烦。

上MSN问同事该怎么做,但却没有回复。暂时先不去理了吧,我的部落格就继续写就是了。

阅读、写文章,仍然是我最大的爱好。但因为被考试所绑,我不能安心的看书。只有等到考完试后,我才能好好的看书。

这一个星期的假期,没能好好享受轻松、解放的感觉,就因为那令人又爱又恨的考试。爱的是,若两张试卷都拿到等级4,就可以加薪啦。恨的是,得好好读书了,读这种闷闷的书。其他许多想看的书都得暂时放在一边。

为了让良心好过一点,我等一下就再读一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