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松了一口气

今早十一点四十五分,我终于松了一大口气,因为考完PTK考试了。

虽然还不知道自己的成绩会怎样,但还是很高兴啦。因为这个考试,我之前虽也没什么读书,但心里还是会一直感觉到好像有一颗石头在压着般。很多想看的书,我都不能尽情的去看。总是PTK之外的书,看了看,没看完,又想到PTK的书还没读,似乎会很对不起自己,只好又去读一读PTK的书了。

今凌晨十二点多才准备睡觉,竟是翻来覆去睡不着。好不容易睡着了,不久却又醒过来了。然后又是另一轮的翻来覆去。过后开始要睡得香甜时,却是该起身的时候了。唉!还真痛苦。结果还是逼着自己起身,打算考完试就再回来睡过。结果我还蛮早,在考试开始前半小时就到达考场了。

我虽然知道这考试的目的。若是没考到等级4,也只是没能加薪罢了,并不会减我薪水这事实。可是要面对考试,那无形的压力还是存在着的。

所以今天考完PTK,我总算可以好好的、放松的看我的书了。只是,假期也快结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