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车坏了

昨天出去时,车子突然坏了。

我出去只走了五分钟,就嗅到有臭味。上桥时,车子显得没有力,走得越来越慢。我觉得很不对劲,所以一下桥就赶紧把车子停在路边想看看有什么问题。结果车子一停下,就死火了,无法再启动。

情急之下赶紧致电姐姐。她给了我一个修车员的电话,过后车子就用罗里拖进厂。今早打电话去问才得知因为是引擎问题,要几天才能修理好。引擎问题是因为漏黑油。其实我有定期去维修,这次是超出了一些,结果就出问题。其实也怀疑是“吃”黑油,因为我从来没看到我的车子有漏黑油,就这样车子突然黑油空空了还得花一笔钱修理。破财咯。

今早姐姐得载我去学校,放学后我就坐同事的车到阿姨家等姐姐来载。没车,真的好麻烦。幸好后来联络上了一个家长搭他的顺风车,我才感觉轻松一些。

没车的日子,我只好再忍耐几天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