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瑜伽

今天终于踏出了第一步,学瑜伽去了。

早上六点半就起身,准备去上七点十五分的课。原本是还想再赖床的,幸好我战胜了睡魔。

我和姐姐是最早到的学生,不久整间课室就来满了人。老师中气十足,不仅可以一边做瑜伽动作,还可一边大声的喊指示,身体柔软度也很高。

我这个一向来都少运动的人,就这样傻傻的跟着做。身体姿势不对的,老师就会来纠正。整个小时的课里,就是感觉很辛苦。有些动作是我根本做不到的,就只好看别人做了。看到这些人大多数都能做到老师指示的动作,我啊...真是惭愧。

过程当中,曾感觉自己快没体力了,也感觉时间怎么过得那么久。一小时还没到吗?过后又继续做下去,一小时才到了。个个都满脸通红,满身汗水了。

坦白说,一小时内的我感觉痛苦,但一小时过后的我却感觉轻松,而且心情很好,很喜悦。这就是运动的好处。老师说我身体很硬哦。若迟一点感觉全身痛,是正常的现象。这我也是知道的。

身体硬就是老化的开始。我决定了继续学下去。以后每个星期天早上,就是我学瑜伽的时间了。希望我能够克服这学瑜伽的困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