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打狗队

我其实已经被那种像是鞭炮声又像是枪声的声音给弄混淆了。我真的很难辨认得清这些声音。

刚才听到三声这响声,紧接着是狗吠声,我又在想,这到底是打狗还是放炮?忍不住,出来屋外看一看,又什么也没看到。邻居这时也出来看。我问他到底是打狗还是防放炮声,他说是打狗,放炮声不是这样的。(惨,人家都分得出来,我怎么分不出?)

也幸好我的狗被我们绑着,在睡觉,不然可真是没命了。现在我们的确不敢让它四处乱跑了,只有在清早及傍晚时让它出去透一透气。它从当初的一只可怜兮兮的流浪狗到现在已变成一只越来越有活力的狗了。

它开始变幸福快乐了,也因为这样开始咬我们的鞋及盆栽,真是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