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我的卷发

开学前,我去烫了头自然卷发。烫发初期,真的很不习惯,但姐姐说很好看。

烫发两个星期后,到学校开校务会议时,一个同事也称赞说我的卷发很好看,我听了还蛮开心的。

开学第一天,学生马上发现我的头发不同了。各个给不同的评语。一个男生说:“老师换发型了,想草那样。”我并没理会他,毕竟小孩和大人的审美观是不一样的。

另一班的男生笑眯眯地说:“老师的头发变卷卷了。”我也没去理会他,上课才是正事。

今天下课时,我在课室内批改作业,一个一年级女生就来问我:“老师,为什么你的头发卷卷的?”我就答说我烫头发。她就说她妈妈也烫头发,但是我的头发比较美,还称赞我穿衣服也比她妈妈美,害我在内心里暗暗地高兴着。天真无邪的女生,竟也这么会称赞人。

三个学生表达了对我头发的感受,有褒也有贬,但是我自己呢,也的确是习惯而且喜欢上卷发了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