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神秘人不再神秘

神秘人已经不再神秘,他/她知道事情已露出破绽了。我也终于可以得到清净了。

话说昨天跟同事提起这件困扰我几天了的事情。她第一句话就说:“不知会不会是学生?”说着就拿出电话来要帮我检查。而我还在自问学生会这么大胆吗?

结果查到是一个已经毕业的女生的电话号码,而她的妹妹则在五年级就读。我感到不可思议,回家前就走去问那个女生那个电话号码是不是她姐姐的?她竟然回答我说她不知道。我还告诉她说她姐姐这几天不停骚扰我,叫她回去问看。

过后我想想又觉得不可能是毕业了的女生所做的,因为她并没有我的电话号码。傍晚,女生发短讯来了。先是向我道歉,说是她堂哥借用她的电话来作弄我,现在回去了才告诉她,并叫我不要生气。我其实不太相信,毕竟我知道这个女生说话的语气和发短讯来是的那种语气差不多一样。我真的怀疑是这个女生做的。

我知道了真相后,其实还是很生气,并且对于这个我当了她三年级任的女生感到失望。她无论是运动或学业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就是态度不太好。

但我也真的无法让她承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