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作弄

昨天我收到一个短讯。问题是,我没有对方的电话记录,所以不知道他是谁。于是我便发了一则短讯去询问对方是谁。怎知对方却说不能告诉我他是谁。

我回问他为何这么神秘?他说是呀,就是这么神秘。过后我说那我就当着是一个陌生人寄错的讯息好了。他也说没问题。

我想了想,又问他是否知道我是谁。他竟然回复说不必管我是谁,只要是人就好了。啊,我快气爆了,便关了手机想睡觉了。

今早起身就看到有两则短讯。一则是他又笑我说没话说了,是吗?另一则则是三通他昨晚打来我没接到的电话讯息。不理他。

去听讲座去了。途中,又收到他的短讯,我也不理。过后他电话又来了。原本想不接,后来他又打来,便决定出去礼堂外接电话,那么就可知道对方是那个神秘人物了。怎知我一声:喂,对方却不出声,截断电话了。很快的,他又再打来。同样的,我一出声,他又截断电话。我可生气了,不理他。就这样,他的电话又不停打来,足足有八通之多。我都不理了。他才开始停止。

这到底是那个无聊人这样空闲呀?我也不打算去理了。

和同事提起,她问我会不会是学生胡闹。我其实不知道,只是觉得学生不可能会这么大胆来作弄老师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