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倒数

倒数,2011年的来临。
倒数,新学期的来临。
倒数,终身大事来临。
倒数,农历新年来临。
一连串倒数,就在这一刻。我觉得自己忙碌的生活又要开始了。
一个月半的学校假期就快结束了。即将回到学校的生活,一天又一天,上班下班,很快就到了我的终身大事。坦白说,心情是越来越紧张了。想想自己就快变成另一间屋子的女主人,所有的事情都将由我和另一半来面对,来处理,来解决,我现在就该更享受我还是妈妈的女儿,姐姐的妹妹那种有事情发生也是先由他们来承担的那种悠闲生活。哈哈!其实我也不是那种人,没什么事也不理的。

想想婚后的日子,难免还是会担心和家婆的共处,也就是所谓的婆媳问题。虽然家婆也还不一定会和我们一起住,但是人和人之间的相处情况,并不是我们能够完全掌控得很好的。

告诉自己,想多也没用。
祝福自己,未来生活愉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