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无题

心情超不好,低落。人,总是有些时候难免不了会面对这些问题。年龄越大,好像越来越看得清这世界了。人,就是那么地虚伪,那么地自私。为什么人都不要当好人,而喜欢当坏人?难道他们也曾经面对过人善被人欺的情况吗?

单纯的人,在这个社会上真的是会吃亏的。这个五花世界是那么地可怕。我不想去理那么多额外的事情,不想让不开心的事情融入我的生活里。但是和其他人一起活在这地球上,我避不了。

佛法,是我的依靠。《茅蓬语录》,是我寻找答案的地方。它,让我懂得转念。想得豁达一些,心情才会放开一些。

生存得开心,有时真的不是那么简单。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谁那么罪过欺负你? 要坚强哦! 多享受自己快乐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