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婚后

结婚已经两个月。生活上说完全没变化是不可能,但变化也不是很大。我仍然是我,没变,只是身份上多了个称号,责任也比较多了。

姐姐表妹捉弄我,说我变得像安蒂了。我也不甘示弱地说那为何他们又急着也要变安蒂呢?哈,这回他们就无话可说了。

从来没想过,从九年前离开故居后的今年我又住回这里了。老公买的屋子和我小时候住到长大的家距离不远。这里可说是我熟悉的地方,我完全不会有不习惯的事情发生,只是发展很多了。

两个人一起生活,的确是会互相影响的。他让我学会了喝茶,我以前都很少喝茶的,现在可以每天喝茶,或几天喝一次茶。我影响了他让他可以习惯迟睡,十一点多十二点都没问题。以前的他十点左右就要睡了。还有等等等的事情。。。。。。

不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