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唱k

阔别了大半年,我又再去唱歌了,就和表妹及她的几个朋友一起去。

我们当中当然有唱歌很好听的,中等的及自称还需要再训练的人。就这样,唱呀唱的,其中穿插一个男生不停说的笑话,三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

这是我第二次和他们一起去k,所以对他们不会陌生,但也还称不上熟络。毕竟一进到那小厢房里,大家都是忙着选歌及唱歌,哪有时间交流?

三小时一到,音乐也停止了,我们就离开厢房各自回家了。但是我和表妹还有约会。我们去载了她妈妈,也就是我姑姑一起去吃晚餐,一边谈天了。

回到家,已是晚上八点。我从早上八点就出门,十二小时后才又回到家。所以昨晚特别累,也睡的特别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