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八月

今天是国庆日,也是八月的最后一天,感觉时间过的好快。整个八月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忙的一个月份。八月。我在慈济的手工班已开始,学的是来自日本的“水引”。第一堂课,觉得自己笨手笨脚的,怀疑自己是否能跟得上整个课程。可是后来的我却是越来越喜欢,可说是迷上了这玩意儿。一做水引就是几小时。
八月也是京奥的日子,一个全世界属目的运动会。我虽然也开着电视机,却只是瞄一瞄,除非是进行着紧张的项目,我才会全神贯注。我拿着水引,手停不下来了呀。
八月,我家安装了网际网络。我可说是沉迷于上网了。上网可做的事太多太多了,看资料,和朋友谈天,设计部落格等等。我一对着电脑就是数小时。做水引,变成只是我的功课了。
除此之外,我八月还去上了两个课程,一共是五天。我还得做工,批改作业,准备考卷等等。整个八月过得太充实了呀!而终于,八月快过去了。九月,又会是一个怎样的月份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