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H1N1

咳嗽一直未好,前几天体温还有些不稳定,我自己暗地里也有些担心。那天趁着上课时有些空档,便告诉副校长说要出去诊所看医生。她当然是答应啦!

来到诊所外,给护士量体温,37.5度!如果学生被测量到有这个体温,就可以马上回家休息了。我心里在想,“诊所及校方会如何处置我?”

后来才轮到我进去看医生。我告诉医生我咳嗽及有些发烧,好奇医生会有什么反应。医生却是那一副淡淡的神情,口罩也没带上,也没叫我要在家休息或隔离什么之类的,只开了药单给我拿药。

后来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一回到学校,觉得体温又恢复正常,只是咳嗽仍然。

副校长却打了电话给当天不在学校的校长报告关于我生病的事,叫我要带口罩及当天让我提早回家。每个人都怕哦。

第二天,就带口罩上课。两天后,放假了。我现在也好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