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新家

搬来新家就快一个月了哦,但是一直到前几天才可以重新上网。之前的我在网上好像消失了一样。

那天一上MSN。遇到一个网上认识的朋友。和他打招呼,他竟然问我是谁?我大受打击,这人怎么这么无情?就算不想再和我聊天也不必这么当着不认识我吧!所幸后来他又有回应了,说是因为没记录我的名字,所以不知道是我。

搬来新家,我很快就适应了这里。毕竟这终于是自己的家了,有我的名字的家,是属于我的产物之一。我虽然和之前一样,每个月都得花一笔钱在屋子上,但是以前是租屋子,付了再多、再久的钱,屋子最后也不会是我的。现在所付出的钱,确是有收获的。我们的心可以安定下来了,不必再有那种漂泊的感觉,不必再承受找屋子,搬家等等的压力。太棒了!

我好喜欢我的新家,偶尔还会坐在客厅观察自己的屋子,好美呀!我心里无尽的欢喜。屋子的每一样家具,都是我们精心选购的,每一个角落的摆设,都是我们经过讨论的,花了很多心思在其中。新家有四个房间,所以我也达成了用其中一个房间当书房的梦想,很满意了。

学生知道我搬家,叫我带他们来。我原本的确有打算等假期时就带他们来,但是后来看学生时常吵吵闹闹,打架、骂架,不做功课等等,我很生气,就威胁他们说再这样就不带他们来新家了,岂知他们还是一样没什么改变。今天就是假期的第一天,他们也没再提起来我家的事,就这样算了吗?

悄悄话,我其实已经有些懒得要带学生来了。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懒得带学生去你新家玩玩,那么带同事去你新家坐坐,总该可以吧!哈...哈...

杏伊 说...

如果你愿意,当然没问题啦!

Ong Siew Kuan 说...

嗨,恭喜啦,有自己的屋子了。给我地址,得空时可以去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