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颜小姐vs邓太太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不一样,身份不一样了。从颜小姐变成邓太太。那幽默风趣的注册官故意一直这么喊我,我真的很不习惯呢!

前一天我就先静悄悄的请了假,没有其他人知道。第二天收到同事寄来的生日祝贺简讯,问我是不是拿假期庆祝生日。我否认。然后他又说有人在传说我去注册了。我也卖关子不说。

当天除了开心外,也带着些紧张感。这感觉真奇妙,不过是签个名罢了嘛。已经确定对方就是自己要嫁的人了,签名也只是迟早的问题罢了,可是却还是会紧张。

每次看戏里人家结婚,一对新人都必须说“我愿意”这除了“我爱你”之外的三个字,没想到在自己结婚的时候也真的要亲自说出这神圣的三个字。当注册官在问新郎问题时,我听到我的另一半先说“我愿意”时,我真的好想笑,但是苦苦忍着。后来轮到自己时,我也是尽量忍着爱笑的心情,然后用那种人家听起来很慎重的语气说出了“我愿意”。哈!

拿到的那一纸注册证书,就是我老公所谓的卖身契。我们互相的把自己卖给了对方。

第二天回去做工,就有人喊我新娘子了,害我挺不好意思的。过后又有几个同事问我,看来个个都很关心我的终身大事。

最后真相大白,我的确是去注册了,他们也很厉害猜。可惜猜对也没奖拿。哈!

2 条评论:

莉霞 说...

恭喜!!恭喜!! 再次应验FACEBOOK 的厉害, 能让我在这儿遇到你哦 ~

哈哈~恭喜你荣登 “邓太太” 宝座哦~

杏伊 说...

谢谢呀!我也赞同facebook的确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