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新屋子

今天放工了就到新家去帮忙洗屋子。妈妈及一个朋友的孩子已经在那里了。

下星期就要搬家了,后天则要撒净,所以这两天内一定要清理干净。

抹呀抹的,双手不停的在劳动,实在是很累。但是眼看着这是自己的新屋子,被我们打理得干净了,那一股喜悦之情也涌起来了。

快了,快搬家了。期待着。

搬家是件大事,就像筹备结婚那样,可以忙上好几个月。我曾经因为担心、因为太兴奋而睡不着。担心是因为怕屋子的装修会很久才好,来不及在选定的日期内搬;兴奋是因为想到搬进去新家后,可以邀请学生来家里参观。

真的是想太多了。

今天一个女生突然问我的家是不是很大间,又问我住哪里,另一个男生听到了,就说要叫他妈妈载他来我家。我就干脆叫他们八月才来,说我要搬家了。

真巧!我虽然之前就曾经蒙起这个念头,但我还未告诉过学生,他们竟然自己要求要来我家了呀!

看来这个约会,是跑不掉了。

没有评论: